自闭少女樱桃

喜欢说出来就不酷啦!

彼时年少风光正好(all向)

❁全职bg /all向

❁文笔幼儿园,私设良多

❁ooc肯定会ooc的

❁设定在第一篇|ω・)

❁如有雷同,不应该吧?

以上



  听着他俩叽叽喳喳的说话声,虞岚怔了好久,她以前其实是学过唱歌的,那段视频,很多年了吧。 

 

  虞岚不太愿意回想过去的事,至少她现在过得很好就足够了。 

 

  ‘应该告别过去了吧?’她想 

 

  。 

 

  “我不唱歌哦,好狡猾,这样就想让我唱歌吗?好歹得有点诚意吧?黄少?乐乐?”虞岚平日都是平静的,难得的一次俏皮,让他俩诡异的安静了一下。 

 

  “那,那怎么样你才唱嘛?”黄少半晌才磕磕绊绊的回话,逗的虞岚轻轻的笑了几声。 

 

  “这个当然要自己想,我说就不算是你自己的诚意了。”虞岚用手指卷了卷鬓边的头发,看了看时间,和二位说有点事,就下线了。 

 

  虞岚下线了有一会儿,这两人还坐在那儿没动,却是在QQ上交流了起来。 

 

  浅花迷人:黄少,你说的那个视频你保存了吗? 

 

  夜雨声烦:干嘛?要我发给你吗?我才不给,不给不给不给,不过她唱歌是真的很好听啊,我形容不了,就,就,啊就是那种空灵!真的好好听啊! 

 

  浅花迷人:不至于吧?你就算不给我我也能去空间翻到吧?我只是懒得去翻。 

 

  黄少天见张佳乐这么说,嘟囔了几声,还是把视频发过去了。 

 

  收到视频,张佳乐点开,缓冲过后,是一位看起来年纪尚小的女孩子站在屏幕中间。 

 

  视频的画质不是特别好,能看出来是手机拍的,视频里的女孩儿带着甜甜的笑,眼睛弯成漂亮的月牙儿。 

 

  她朝镜头鞠了一躬,然后坐在了钢琴前,开始自弹自唱。 

 

  她唱的歌张佳乐没听过,但真的就像黄少天说的那样,无法形容,和现在的她完全不一样,如果用毫无波澜的湖形容现在的她,那以前的她就是潺潺的小溪,能听见轻快明亮的水声。 

 

  张佳乐感受到了那一闪而过的悸动,这不是第一次了,但这一次,他明白了。 

 

  ‘我好像隔着屏幕,喜欢上了这个像月亮一样清冷又温柔的女孩子。’ 

 

  虞岚虽然下了神之领域的号,但转手又登上了第十区的号,按她现在的等级,应该去埋骨之地练级,她往那块练级区赶着,却是收到了包子的消息。 

 

  “大神大神,你来打大boss吗!我们这边组队在打了!旁边围着好多人呀!不过他们都没有上来打,就在旁边站着,不知道为什么,是来围观我的英姿吗!” 

 

  虞岚思考了一下包子说的大boss,应该是埋骨之地的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,这肯定要去呀,她立刻进队,队里已经有五个人了,加她六个,等报了坐标她迅速朝那边赶去。 

 

  在赶过去的途中,她想了想,如果之后跟着他们打下来了野图boss,应该会给蓝溪阁添麻烦吧? 

 

  于是她点了退出公会。 

 

  等她到场地,包子他们已经打了有一会儿了,和包子一起的还有之前那几个一起打过副本的人,虞岚加入后,一顿爆发强仇控制了boss的仇恨,让其余人打的轻松了些许。 

 

  也没过几分钟吧,君莫笑冲到boss前喊着加他一个,待他一投入战斗,战况立刻变得不一样了。他起手一次天击,迅速将血枪手给挑翻在地。 

 

  虞岚默默和君莫笑打起了配合,这个队伍里也只有她能跟得上君莫笑的节奏,她隐约觉得君莫笑看了她一眼,又感觉是错觉。 

 

  看着君莫笑的神仙一般的操作,除了虞岚还在和君莫笑一起攻击以外,其他人都惊的呆住了。 

 

  “还看?攻击啊!” 

 

  听到君莫笑出声提醒,这五人如梦初醒,立刻武器一起向上招呼。 

 

  “不要乱打,听我指挥。”叶修一边喊着,他的君莫笑的攻击却始终没停。 

 

  叶修简洁利落得进行着指挥,混乱的场面逐渐变得有序起来,那些人发现原来那些怎么也打不中的攻击,现在无一不中。 

 

  虞岚当然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,虽然知道叶修强大,如今再次近距离感受,也依然要感慨他控场指挥的能力。 

 

  中途三方公会的收买,连击造成boss暴走,还有君莫笑带来了更多的人加入队伍云云,打这个boss可谓一波三折,但好歹是拿下来了。 

 

  虞岚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手臂,却意外收到了一条消息。 

 

  君莫笑:一起练级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发现虞姐儿很强了!

|ω・)日常安利我的小群!(1011235563)

评论(32)

热度(3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