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少女樱桃

喜欢说出来就不酷啦!

彼时年少风光正好(all向)

❁全职bg /all向

❁文笔幼儿园,私设良多

❁ooc肯定会ooc的

❁设定在第一篇|ω・)

❁如有雷同,不应该吧?

以上



  虽是周泽楷说那是举手之劳,但虞岚也打算精心准备一份谢礼,她仔细回想了一下平时他点的食物有哪些,意外的发现,他很喜欢甜食,奶茶要的全糖,买的点心也是比较甜的。 

 

  “那就好办啦。”虞岚心情颇好的从楼下工作间里拿了点配料,打算做千层蛋糕,往回走的时候,又突然想到,万一他不喜欢呢,于是又拿出手机,戳了戳周泽楷。 

 

  绛云出岫:小周,你能吃芒果吗? 

 

  收到消息的周泽楷,正准备训练,愣了愣,没想明白虞岚问这个做什么时,手却快脑子一步把字打了出去。 

 

  一枪穿云:可以 

 

  绛云出岫:知道啦。 

 

  绛云出岫:这个时间点你应该要训练了吧,打扰你啦。 

 

  周泽楷本想回并没有打扰的,但这时训练时间已经到了,队员也都到齐了,他只能放下手机开始训练。 

 

  这边的虞岚花了一上午准备这一份礼物,想了想做了一份超大份,把正选队员的份都准备了,反正关系也挺不错的,也算不得什么。 

 

  整理好了一切,把千层蛋糕放进冰箱冷冻,虞岚拍拍手,把芋圆抱在怀里,准备上线。 

 

  依旧是练级,虞岚又跑了一趟之前的树林,又做了那个隐藏任务,拿到了一捧蔷薇花和院子里蔷薇花的使用权利。 

 

  不过她却没有现在就做魔道学者的银武,现在做很快就淘汰了,就不浪费材料了。 

 

  一下午很快过去,虞岚站在阳台上透气,估摸着对面结束训练的时间,给周泽楷发了消息。 

 

  果不其然,她很快就收到了周泽楷的回复,虞岚嘴角不自知的带上了一抹浅笑。 

 

  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裙摆,虞岚提着千层蛋糕下楼。 

 

  绛云出岫:小周,方便下楼吗? 

 

  周泽楷本来是打算去食堂的,收到这条消息他立刻脱离大部队里,往楼下走。 

 

 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下楼,突然想起来今天早上他看到周泽楷和虞岚一起回来的事,眼神暗了暗,让队友先去食堂,说他有东西落在了训练室。 

 

  他在训练室的窗前看到了提着蛋糕的虞岚,还有刚刚下楼的周泽楷。 

 

  看着他们交谈甚欢,虞岚把蛋糕递给周泽楷,看着虞岚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。 

 

  江波涛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笑了, 

 

  ‘或许我应该再主动一点。’他这么想,转身离开了训练室。 

 

  周泽楷嘴角微微上扬,攥着礼物的手紧了紧,使手上的指节更加分明,眼里藏着夏天的光,映着浅浅的笑意。虞岚望进他的眼里,读出了真诚的,单纯的,像得到了玩具的小孩子那样的开心。从拿到礼物开始,笑意就没有消减过,让虞岚心中也泛起了丝丝喜意。 

 

  ‘还是个小孩儿呀。’虞岚也带了笑意,和他聊了几句就找借口回去了。 

 

  虞岚没有上第十区,她登录了绛云出岫,昨天就和张佳乐约好了一起玩游戏,但她却意外的看到了黄少天也在线。 

 

  她顿了顿,先去戳了张佳乐,问他打不打竞技场,还没找黄少呢,他却先戳过来了。 

 

  “出岫妹子!晚上啊!我终于找到时间上线了,待会儿去玩什么啊,这周的boss好像已经出完了,打副本也没意思,不如去打竞技场?” 

 

  那边张佳乐也回了,说可以。 

 

  ‘这不巧了吗?’她组了张佳乐和黄少天,然后他俩又开始斗嘴,虞岚已经习惯了这两个人一碰面就像中了降智buff一样,不过她却有点愁,两个职业选手带她去竞技场?不是炸鱼塘是什么? 

 

  ‘要不,去看风景?’一个念头突然冒出来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 

 

  “要不咱们去看风景吧?想来你们也没有怎么仔细看过荣耀的风景吧?我知道好几处很好看的地方。咱们这个阵容去打竞技场不太适合吧?” 

 

  他俩诡异的沉默了一下,都同意了。 

 

  于是七拐八拐,虞岚带他俩去了她经常挂机的那处红霞与红枫交织的山崖。虞岚操纵着角色坐在了崖边,他俩也有学有样,一左一右的坐在了虞岚身边。 

 

  虞岚用游戏里的拍照模式记录下了这一景,还没说话,黄少却吵着要虞岚唱歌。 

 

  “我唱歌不好听呀,黄少。”虞岚有点无奈。 

 

  “我不信,我觉得你在诓我,上次我和你聊天你空间自动推荐动态,我可听过你唱歌的,可好听了,出岫妹子你就唱嘛,唱嘛唱嘛。”黄少在语音里碎碎念。 

 

  张佳乐却是沉默了一下,然后突然开口说话“黄少你这样不行啊,吃独食可不好!身为好朋友你不应该把出岫的歌声分享给我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真的好可爱!!

再次安利我的唠嗑群(1011235563)

评论(21)

热度(3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