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少女樱桃

喜欢说出来就不酷啦!

碎碎念/梦到老婆了

做梦梦到松田阵平了,可恶他怎么那么甜!

两点睡四点被激动醒,属实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

大概是我高中的时期,大学部和高中部在同一个学区(梦里怎么什么设定都有),学校临近,警校的大学部人不多,所以和高中部是共用那几个特别特别大的食堂,所以每次我都能碰到我喜欢的人 (指松田阵平)

少女的情怀总是诗呀。(wink)


梦里的我很作,性格糟糕,那个时候也是只敢偷偷暗恋,不敢和任何人说,只敢偷偷的喜欢,在宿舍才敢透露一点信息。大家都不知道我喜欢他,只知道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
有一次他不小心撞掉了我的饭盒,里面的东西全撒了,然后他就把他的饭盒借给我了(有点记不清了前因后果了,反正他一直纵容我,把我当小孩子看,我说要借他的饭盒他就借了,emmm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饭盒,可能是我是个干饭人吧。)

唔,后面的事就有点记不清了,好像是我生病了,暂时不能去上课,但还住在宿舍,于是我有了更长的时间去想他了,但因为没朋友陪就更寂寞了,于是我越发粘我的两个闺蜜,高中时候就是男性朋友X和女性朋友M,但我粘男性朋友X的时候,导致松田阵平以为我移情X了。

(可恶怎么可能!我永远喜欢松田老婆啊喂!)


emmmm,够狗血的,他喜欢我但我和他年龄差的太大了,我高一的时候只有14,15岁,他那个时候都20+了,觉得我只是年龄小,才会误以为把依恋当爱恋这样。


我记得中间还有一段,是我找他还饭盒吧,但他好像故意在躲我,故意让我找不到他,让我误以为,他根本不喜欢我,也觉得我很烦。


后来是在一起了,在一片草地里表白成功的,我激动的瘫在他身上贴贴(对我真的很喜欢贴贴!),他没推开我反而由着我像个八爪鱼一样贴在他身边。



然后我就一把子激动醒了。呜呜。

松田老婆!你等着!我这就写我们甜蜜青涩的恋爱故事!!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