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少女樱桃

喜欢说出来就不酷啦!

[全职]跨次元相遇的前世今生

❁全职bg 

❁文笔幼儿园,私设如山

❁ooc肯定会ooc的

❁这类型的文太少了,只好自己产粮

❁如有雷同,不应该吧?

以上

第八章 暗藏玄机

  柳昭月虽说是被掳走,但她是河朔柳氏的人,身后站着整个霸刀山庄,且在江湖上成名已久,名声颇高,红衣教也不敢贸然对她动手。


  而沙利亚在黑衣人那里得知这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‘月先生’时,当即来柳昭月房里当说客,把红衣教吹得天花乱坠,承诺好处地位样样不少,柳昭月看都不看她一眼,自顾自的低头摆弄指甲,气的沙利亚当即放狠话让柳昭月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,随即拂袖而去。 


  待她走后,柳昭月立刻盘腿开始修炼加速恢复内力,心下感慨自己失算了,没想到红衣教这么快就找上门来。 


  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,这内力才将将恢复了一成。 


  ‘果然是伤及根本了。 ’柳昭月苦笑一声。


  落星又是好一阵数落。 


  王杰希早早的就联系了柳昭月,在商量过后,决定在柳昭月内力恢复半数以上,再制造混乱趁机逃出去。


  闲着也是闲着,她仔细观察了一下房间,整个房间充斥着西域风情,以红色金色为主调,装饰的繁复。高大的雕花木床,铜镜置在木制的梳妆台上,床边摆着一对黄铜烛台,蜡烛悄悄的燃着,边上还放着一把剪烛芯的没有任何杀伤力的小铜剪子。 


  她走过去轻轻推了一下窗户,被锁住了,外面糊了一层窗棂纸,什么也看不见,昏暗的光从镂空雕花里若有似无的透了进来。 


  ‘这房间不像是俘虏的待遇,反倒是像请来的贵客。’柳昭月没有再去推门,想来也是锁住了。 


  ‘他们可不敢动你,一旦对你动手,别的不说,就只是霸刀山庄都能让红衣教大伤元气,他们暂时把你被带到红衣教的消息截住了,你看吧,这几天他们都会来说服你归顺红衣教的。’ 落星哼了一声,对红衣教极为不屑。


  果然没过多久,有人来了,柳昭月抬头看了一眼,发现不是沙利亚,她挑挑眉。 


  红衣少女进来,身后跟着几个人带着吃食也跟了进来。那些人放下吃食后,少女挥挥手让她们下去了才正式看向柳昭月。


  柳昭月倚在床上,不施粉黛却也动人无比。她快速打量了一下柳昭月,眼里闪过一丝嫉妒,但很快被笑意掩盖。


  柳昭月是生的极美的,远山黛柳叶眼,右眼三寸下有颗泪痣,肤若凝脂,朱唇不点自红,眸锁盈盈秋水,顾盼生辉,是个风情非浅的美人。但她的气质和风情迥然相异,如人迹罕至的高山之巅上最为清冽的轻烟薄雾,似真似幻,实非尘世中人。旁人见她,最先感受到的是她冷清的气质,再是冷艳绝俗的容貌。 


  红衣少女腹诽了几句,但语气热情“月先生早上好,昨夜休息的怎么样?”  


  柳昭月没说话,似笑非笑的看着她。


  “我名阿德尔·安雨,是红衣教六圣女之一,”她脸上带着骄傲的神情“我红衣教可是江湖上少有的名门教派,信奉阿里曼大神会给你带来无上的荣光。” 


  柳昭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没有回应,但这不妨碍她继续给柳昭月卖安利“阿萨辛大人说了,只要月先生点头加入红衣教,将尊您为圣殿神女,享受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厚待。我教实力强大,在阿萨辛大人的带领下,很快就能一统江湖!” 


  阿德尔·安雨还想激情发言宣扬红衣教的强大和加入的好处,被柳昭月无情打断“我对红衣教没有任何兴趣,不过,你们不过问我的想法就这么把我‘请’来,不太好吧?” 


  她带着热情的微笑,对柳昭月的话充耳不闻,自顾自的说红衣教的好,没一会儿她就说有事要走了,请柳昭月好好考虑一下,气冲冲的走了。啊,还不忘了锁上门。 


  柳昭月看到了她略显僵硬的表情,捂着嘴噗嗤笑了出来,站起来伸手扒拉了一下她带来的饭菜,想也加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吧。她想了想,把这些东西处理成随便动了两口的样子。


  这地方待久了让人很不舒服,柳昭月皱眉,在心里和王杰希有一声没一声的说话,王杰希突然问。 


  ‘师父,你现在在红衣教的哪个位置啊?’

 

  ‘你问这个做什么?’


  ‘提前准备吧,不然怕到时候来不及接应,会拖你后腿。’ 


  柳昭月思考了一下,觉得有点不对劲,又不知道哪儿不对劲,就让落星检测了一下地理位置。 


  ‘红衣教西南侧最里面,背靠山谷,应该....是在一个阁楼上。’ 


  王杰希嗯了一声,之后就没有说话了。 


  她心里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,半晌也没想明白是预感什么。 


  ‘总不会是徒弟来救我了吧?’她摇摇头,笑了笑自己。 


  而等她听到门外有动静,看清来人过后,她眼睛都要瞪下来了。 


  “徒弟?你怎么来了!?这里这么危险!稍有不慎就会陷入困境,不是说好等几天吗?”

 

  “那天师父隐蔽检查红衣教时,我记下了巡逻的规则和隐蔽的点,加上红衣教教众的功夫平平,我有十足的把握救师父出来!” 


  柳昭月又感动又生气,沉默一会儿,最后化成一声叹息,轻轻的抱住了王杰希。 


  “辛苦你了。” 


  他悄悄红了耳朵,努力压住上扬的嘴角,强装镇定,语气里却多了一丝藏不住的欣喜“没事的师父。” 


  柳昭月咳了一声,掩饰住笑意“走吧,我们出去。” 


  在路过两个倒在地上的教众时,他补了一句,这是鲍大夫特制的秘药,只能使她们昏迷,对她们没有伤害的。 


  柳昭月摸了摸他的头意示知道了。眼睛却眯了起来,迷药?这么好效果的迷药,可不是一般人能拿出来的。


  一路小心沿着没人的地方躲避,没成想到转角碰上了巡逻队。她们迅速攻击上来,并且大声叫喊起来,王杰希顾不了那么多了,扬手一把迷药撒过去,没到三秒就接连响起几声扑通的倒地声。 


  远处传来动静,此地不宜久留,两个人迅速朝神殿外奔去,身后跟了一大群追来的红衣教教众,还有闻声而来的沙利亚众人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准备开个新坑,应该是all向的,我可喜欢写修罗场了!

我又要开始挖坑了,填不填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我能写!你们要不要小小的期待一下?

然后嘛,跨次元相遇的前世今生,我会尽量写快点到今生的,前世花了太长时间了qwq

  

评论(9)

热度(22)